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法军一架“幻影”战机在吉布提坠毁 两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5日 15: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5日电据法新社消息,法国国防部25日表示,法国空军一架“幻影”战机当地时间星期二晚间在东非国家吉布提坠毁,机上的飞行员及领航员死亡。

  驻吉布提法军参谋长在声明中称,这架双座对地攻击机当时正在进行夜间攻击训练,它于当地时间晚8点(北京时间星期三凌晨1点)在吉布提首都吉布提市以南40公里处坠毁。

  法军没有公布两名死者的姓名。

  巴黎的国防部官员称法方已经对此事展开了内部调查。

  “非洲之角”吉布提曾是法国殖民地,现在则建有在非洲各国中规模最大的法军基地。上个月一支美国反恐特遣部队还在吉布提建立了新总部。(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