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黎航展:欧洲空中客车公司取得巨大成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5日 15:26 新华网

  新华网6月25日消息据法国《费加罗报》23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第45届巴黎航展上,欧洲成为巴黎航展的最大赢家,其中欧洲空中客车工业集团取得了巨大成功。

  本届航展所签订合同的价值总额为320亿欧元,其中空中客车公司签订的合同总价值将近170亿欧元,包揽了海湾航空公司、酋长国航空公司和卡塔尔航空公司签订的所有合同。除空中客车公司之外,欧洲航空航天和防务公司等欧洲多家公司也都收获颇丰。法国方面,
阿尔卡特集团的子公司————阿尔卡特航天公司也与多家公司签订了合同。

  《费加罗报》认为,虽然法国在这次航展中成绩斐然,但这并不能掩盖整个航空运输领域遭遇的危机。由于法国在伊拉克战争中的立场问题,美国拒绝参加这次航展,这就造成了一定影响:参展企业的数量比前些年减少了8%,组织者不得不将展区面积减小了5%。由于法国运输行业举行罢工,参观人数(不论专业的还是私人的)也有所减少,没有达到2001年37万名参观者的水平。考虑到“9·11”事件之后航空航天业的兴衰变迁,本届航展的总干事伊夫·博内在闭幕式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一届成功的航展。”(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