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JASSM导弹6月20日再次进行作战试射(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5日 14:33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3年6月17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经理6月16日在巴黎航展上透露,6月20日该公司的AGM-158联合空对地防区外导弹(JASSM)将在作战试验中再次进行飞行试验。这次飞行试验将是在该计划官员报告最近三次试验中两次出现故障之后的第一次飞行。洛·马公司负责攻击武器的副总经理Randy Bigum说,在此次试验期间将发射两枚导弹。

  Randy Bigum说,在已试验的22次试射中,JASSM有18次直接命中的记录。这个记录在五角大楼的导弹发展史上居第二位。

  去年秋天,10月空军在分析了两次飞行试验的问题后暂停了该项计划。4月8日的导弹试验失败是由于油路故障使导弹发动机点火失败。5月份的另一次试验失败是由于导弹未能按指令从飞机炸弹架上弹出。

  在今年春天的第三次试验中(也是在4月8日)导弹试验获得完美成功,取得直接命中目标的成果。(韩振宗、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