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出现犹太人纳粹组织 数典忘祖否认大屠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5日 12: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5日电纽约《每日新闻》24日发表文章称,以色列目前出现了一个犹太人纳粹组织。

  哈马斯、伊斯兰圣战等等已经让以色列人感到相当头疼了,但现在他们还要面对一个自己内部成长起来的新纳粹组织--“以色列白色统一”(Israeli White Unity)。

  这个组织恨阿拉伯人,但更恨自己的犹太同胞。

  据悉这个组织的成员已经渗透进以色列军队,它与世界其他地方的新纳粹势力也有联系。该组织还开办了一个服务器设在荷兰的俄语网站,在网站上公开否认纳粹对犹太人大屠杀的存在,甚至还开起了集中营的玩笑。

  西蒙·威森塔尔中心的马克·威兹曼说:“这个组织并不大,但很不幸它确实存在。”

  以色列当局已经对该组织展开了调查,初步调查发现其成员多为近期从俄罗斯移民到以色列的犹太人。

  威兹曼说:“他们是以犹太人的身份移民进来的,但你要明白,在谁是犹太人的问题上这里不象在美国一样那么清晰确定。有些从俄罗斯来的人宣称自己是犹太血统,但实际上他们并不完全是犹太人。”

  “以色列白色统一”组织的网站已于前天被强行关闭。以色列《国土报》还刊登出了一些该组织成员身着以色列陆军军装行纳粹举手礼的照片。(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