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维一:上海台商被害案告破 家属从台来沪善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5日 10: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5日电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新闻发言人李维一在今日(25日)上午10时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海台商宋钰一家3口被害案,经过侦查后已宣告破获。

  李维一通报说,案发后,中央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示公安机关抓紧破案。公安部和中共上海市委、市政府领导也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尽快将凶手归案。上海市公安迅速成立专案组进行侦破。

  23日凌晨,上海市虹井路发生一起特大上门抢劫杀人案。据了解,台商宋钰与妻子林蕙君、女儿宋仪甄一家三口遭到抢劫杀害。两名歹徒在杀死三人后又刺伤两人,抢走白金手表、现金和一辆长城塞佛吉普车,该车牌号为苏E-PA026。

  李维一说,目前宋钰的家属已从台湾赶赴上海办理后事。

  据最新消息说,上海警方迅速开展侦察,在很短的时间内,获得了重要犯罪证据,并派出了50多人前往江苏追捕,查明该案系江苏射阳流窜来沪人员黄利刚伙同江苏睢宁人程亮所为。公安部门向全国发出了B级通缉令。同时,江苏省公安厅紧急部署全省公安机关协助开展工作。今天凌晨,两名凶手在江苏睢宁被擒获,警方当场缴获被劫的长城塞佛吉普车、白金手表、手提电脑、手提电话等物品。两名犯罪嫌疑人已对杀人抢劫事实作了供述。目前,此案还在审理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