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报称美军抓获伊前新闻部长萨哈夫 美方未证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5日 10: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5日电据路透社最新消息,英国《每日镜报》周三报道,美军已经在巴格达郊区抓获了萨达姆执政时的伊拉克新闻部长阿尔-萨哈夫。华盛顿方面对于这一消息还没有发表评论。

  这位有着“喜剧演员”之称的前新闻部长在美军已经攻入巴格达市内之时仍然声称美军被伊拉克人击败,据称他一直在一个亲戚家躲藏至今,其间他还在收看有线电视中有关伊
拉克的新闻。《每日镜报》援引一份来自巴格达的消息称他是在周一晚上被捕获的。

  《每日镜报》援引一位高级盟军消息人士的话称:“萨哈夫这一次将必须认真地回答盟军的问题,而不能再象以前那样耍嘴皮子了。”但是,并没有其他媒体对这一消息予以证实,而且也没有其他消息人士对此加以确认。(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