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美国防部长否认袭击车队时炸死萨达姆父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5日 10:1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24日电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24日在华盛顿表示,目前尚没有证据表明美军最近在叙利亚和伊拉克边界袭击一车队时炸死了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及其儿子。

  拉姆斯菲尔德是在五角大楼新闻发布会上做出上述宣布的。他拒绝进一步透露美军袭击伊拉克车队的有关细节,包括具体目标和情报来源等。

  近日,驻伊拉克美英联军不断遭到袭击。美军认为,这些袭击事件均由萨达姆背后指使,因此加强了在伊拉克的搜捕行动。

  美军精锐特种部队19日在靠近叙利亚边境的伊拉克西部沙漠地带袭击了据信为萨达姆父子乘坐的车队。目前美国专家仍在对尸体进行DNA测试,以确定死者中是否包括萨达姆父子。(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