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飞航自动控制与惯性导航技术获大大增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5日 10:01 中国航天报

  6月9日,33所以升国旗的形式庆祝建所38周年。已近不惑之年的航天科工集团33所,从仿制、改进设计到自行设计制造,出色地完成了自动驾驶仪的科研生产。惯性器件及惯控系统跨入国内先进行列,多项技术和产品位居全国第一,越来越多地应用于现代国防武器装备。

  该所目前已基本拥有全国一流的现代化惯导与控制研究、设计、试验、生产设备和厂
房,科研生产能力大大增强。38年来,该所培养造就了一批批敬业爱所,具有奉献精神的航天人,形成了具有一定特色的科研生产管理体制,经济效益和职工生活水平逐步提高。经过38年的奋斗,该所已经成长为中国飞航自动控制与惯性导航事业的中坚力量。(郑晖)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