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南部英军部队遭袭 至少3名士兵严重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4日 21: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国防部6月24日透露,在伊拉克南部的英国部队当日遭到袭击,数名英军士兵受伤。英国媒体报道说,至少有3名士兵严重受伤。

  英国国防部一名发言人当日表示,袭击事件发生在距离伊拉克第二大城市巴士拉北部120英里的城镇阿马拉附近。这名发言人说,有6名英军士兵遭到敌方火力攻击。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说,至少3名士兵身受重伤。

  英国"天空新闻"电视台则报道说,英军停在地上的一架直升机遭到机关枪火力袭击,8名士兵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据悉,数周以来,巴士拉一直由英军控制。比起巴格达,巴士拉的治安状况相对好一些。英军士兵甚至能够不戴头盔、不穿防弹衣在巴士拉巡逻。(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