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第一届圣彼得堡国际海军节将于明天开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4日 16:0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第一届圣彼得堡国际海军节将于明天开幕

  按照俄罗斯联邦政府颁发的行政命令规定,2003第一届圣彼得堡国际海军节将于今年6月25日至29日在圣彼得堡市隆重举行。

  俄罗斯联邦政府副主席、俄联邦工业科学工程部部长伊利亚·I·克列巴诺夫担任本届
海军节的组委会主席,全权负责此次海军节的筹备和举办工作。海军节的具体筹办单位是俄罗斯造船局,协办单位包括圣彼得堡市政府、俄罗斯国防部、俄罗斯外交部和俄罗斯军事技术合作委员会等。

  本届海军节的主要官方活动包括:6月24日,为祝贺本届海军节的举办,圣彼得堡市政府举行盛大招待会;6月25日,海军节正式开幕;6月26日,组委会代表俄罗斯联邦政府举行由各国官方代表团参加的招待会;6月29日,本届海军节闭幕式。

  不包括其他国家在内,仅俄罗斯国内就有500家企业和组织参加本届海军节。这些企业主要来自俄国内的造船界及国防部门,他们以研制和生产出口型的军工产品为其主要业务,并积极与国外企业开展军事技术领域内的各种合作。

  据悉,本届海军节的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个部分:展览部分;军事科技部分;海军装备及武器系统功能演示;VIP商务谈判;参观俄部分军工企业。

  另外,出席本届海军节的各国代表还将有机会领略圣彼得堡市独特的建筑风格、饱览这里的众多名胜古迹,了解圣彼得堡市建城300年来所走过的风雨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张秀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