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海军节的亮点是俄第四代柴电潜艇的参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4日 15:45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圣彼得堡国际海军节的亮点将是俄第四代柴电潜艇的参展

  据俄罗斯圣得堡国际海军节组委会官员波斯皮洛夫移:“俄罗斯第四代柴电潜艇的参展将是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海军节的亮点。”这种独特的667型柴电潜艇由俄罗斯卢宾中央设计局研制,目前正在俄圣彼得堡海军船厂建造。

  波斯皮洛夫称,到目前为止,已有来自15个国家的58家外国公司和340家俄罗斯公司提交了参展申请,而且还有更多的公司正在提交申请。圣彼得堡国际海军节的组织者并不预计能在海军节期间签署出口合同,但是作为国际海军节所取得成果,俄罗斯海军武器装备出口额占俄武器出口总额的比例将达到40%。(目前只有25%。)

  俄联邦政府已为圣彼得堡国际海军节制定了7百万卢比的预算。波斯皮洛夫强调说,鉴于圣彼得堡国际海军节的规模很大,政府提供的经费是不够的。国际海军节的组织者将积极地寻求赞助商。(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