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香港台商期待台湾取消隔离措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4日 14:08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6月24日电在世界卫生组织正式把香港从SARS疫区名单中剔除后,在港的台商及家眷都期待台湾方面会相应取消对香港入境人士实施的隔离措施。

  有1000多名个人会员的港澳台湾同乡会会长王干麟说,台湾采取隔离措施后,对居港的台商及家眷造成很大的不方便,即使以商务理由返台可以不必接受隔离,也只有少数人可以享受这种优待。

  香港台湾工商协会会长罗安琪说,虽然台湾早先放宽台商在申请商务切结书后即可不必接受隔离,但这种放宽并不足够,对台商来说还是不便。台商都预期香港从“世卫”疫区名单中除名后,台湾方面就会相应取消对香港实施的隔离措施。(林志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