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巡逻队遭袭 伊拉克12岁女孩持枪参加战斗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4日 13:39 新快报

  美国军方23日透露,美军巡逻队22日在巴格达西部70公里的哈地亚镇和伊拉克中部的哈巴尼亚分别遭到伊拉克武器分子用火箭推进榴弹攻击。在一场伏击战中,一名12岁的伊拉克女孩手持攻击步枪参与了战斗。

  当时,美军2辆坦克和5辆悍马吉普车在拉马迪执行巡逻任务,遭到了小规模的攻击。美军士兵看到一名小女孩手持AK-47步枪冲了出来,子弹落在战车周围,并没有造成伤害。美
军跟踪着女孩回到家里,发现步枪被红色的裙子包着放在墙角。美军把房子里的3名男子带走审问,但把女孩留在家中,因为他们得知女孩年仅12岁。美军还在房子里发现了1500美元现金和1000元伊拉克第纳尔。

  美军宣称,没有一名士兵看清楚到底是谁开了枪,尽管在附近除了小女孩外找不到其他嫌疑人。(叶庆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