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新西兰军机引擎空中着火 紧急迫降成功无人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4日 13: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4日专电新西兰官员24日说,新西兰空军一架飞机23日因引擎着火而迫降在南太平洋的新喀里多尼亚岛上,机上33名军方工程师和7名机组人员安然无恙。

  据美联社报道,这架“大力神”C-130运输机原定从所罗门群岛飞往新西兰。飞机飞行约3个小时后,机组人员发现油箱燃料泄露导致1个引擎着火。机组人员立即暂停燃料供氧以迅速灭火,并关掉着火的引擎,然后使用另外3个引擎在附近的新喀里多尼亚岛上安全降落
。一名机组人员事后表示,飞机在茫茫大海上出故障是件非常危险的事。

  新西兰空军将派出一个特别小组前往新喀里多尼亚岛调查事故原因,并负责修理飞机。预计飞机将在该岛停留数天,直到新引擎安装完毕后再返回新西兰。(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