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索马里抗议肯尼亚因恐怖威胁禁止两国航班飞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4日 10:4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4日电索马里过渡政府23日抗议肯尼亚因为恐怖主义威胁而决定终止两国之间的所有航班。

  索马里信息部长伊比说,终止飞行可能影响,甚至停止索马里的和平谈判。这一谈判从去年以来一直在内罗毕进行。他还说,两国的贸易因此可能每天会损失30万美元。

  从21日开始,肯尼亚因为恐怖主义威胁禁止了所有与索马里之间的飞行,但是没有说明是什么威胁。肯尼亚官员说,停止飞行是要防止恐怖份子从索马里进入肯尼亚。

  禁止飞行的前一天,美国关闭了在内罗毕的美国大使馆,因为美国官员说最新获得的具体消息证明恐怖份子继续在肯尼亚和东部非洲活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