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再度表明执意“公投” 27日将做公开表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4日 10: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4日电陈水扁在23日再次明确表态,称支持“核四公投”之意。并透露将在6月27日,针对所谓“非核家园”、“公投”议题进行公开“明示”。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是在与“独派”团体(所谓“四社三会”)会面时做出如上表达的。据透露,陈水扁明确表明支持“核四公投”。

  此外,陈水扁首度透露将在6月27日,针对“非核家园”、“公投”议题进行“明白公开的宣示”,但他并未提及何时才是举办“公投”的“最佳时机”。

  另据报道,这也是美国明确反对台湾举行“公投”后陈水扁的第二次表态,陈水扁22日在高雄中山大学校友会成立庆典上致词称,“台湾的未来有赖2300万人民决定,而决定方式包括‘公投’等是国民的基本人权,这些基本人权并非任何政府或个人可以剥夺或限制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