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朝鲜媒体:美国正计划推翻朝政权 朝鲜将报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3日 22: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3日电据法新社消息,朝鲜官方媒体星期一报道说,华盛顿正在就孤立并推翻朝鲜政权的计划向盟国征求意见。

  官方的朝中社称,美国已经开始对朝鲜进行封锁,对朝心理战攻势也已经发动。该媒体称,朝鲜将会加强核威慑力量并将对美国进行“无情的”报复。

  朝中社称:“由美国及其盟国推动的国际合作本质上是想玷污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形象、为美国的‘邪恶轴心’说辩护以及肆意侵犯这些国家的主权并实现其政权变更。”

  该通讯社还表示:“布什政府执意发动的心理战和封锁行动……只会迫使朝鲜增强自己的核威慑力量。”

  之前华盛顿曾指责朝鲜通过贩毒等非法活动来赚取金钱。朝鲜中央通讯社针对美方的这个说法称,华盛顿只不过是用这些作借口来赢取国际社会对美方封锁行动的支持,其目的仍然是想扼杀国内经济陷入危机的朝鲜政权。

  朝鲜中央通讯社称:“如果美国和其随从胆敢侵犯一丁点儿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主权,朝鲜将会用无情的打击来对他们发动报复。”(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