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莱尔的高级顾问就情报问题将接受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3日 22:4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23日电(记者马知涵)英国首相办公室23日宣布,布莱尔首相的高级顾问阿拉斯泰尔·坎贝尔将出席英议会下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就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情报问题举行的听证会,并接受相关调查。

  据此间媒体当天在报道中援引布莱尔发言人的话说,坎贝尔接受调查的身份是政府跨部门信息小组负责人,而非布莱尔的私人顾问。

  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当天也致信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唐纳德·安德森,确认坎贝尔将前往外交事务委员会接受相关质询。但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目前,英议会下院外交事务委员会正在就政府是否为参与对伊战争而蓄意在伊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问题上误导议会及国民展开公开调查。此前,外交事务委员会曾多次要求布莱尔及坎贝尔等政府官员就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问题接受质询,但均被布莱尔政府以没有先例及保护国家机密等理由加以拒绝。(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