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失联教练机可能直接撞上山头裂解成4块(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3日 21:18 中国台湾网

上图:失事现场。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消息台湾特搜队人员22日在台东嘉明湖山区发现失事的AT-3教练机残骸及2位飞行员遗体,根据特搜人员描述,飞机似乎是直接撞上山头,爆炸后裂解为4大块,飞机碎片也散落在原始林中,研判飞行员可能来不及跳伞逃生。

  据台湾媒体报道,22日上午8点半左右,特搜部队抵达AT-3教练机残骸的座标位置,从所拍摄的画面看到,现场只见机身残骸四散,而且都已经被烧得焦黑,几乎无法辨识,机身
残骸散落面积,大约是方圆80米范围,烧焦面积有900平方米左右,现场充满难闻的气味,经过清查,特搜人员在残骸2米处发现了2具焦黑遗体。

  特搜人员表示,由于现场地势崎岖陡峭相当难走,为了不破坏现场影响调查,在不动现场的原则下,他们拍下照片存证,并交由军方处理。特搜队人员已在傍晚由空消队B-234直升机接运下山。

  特搜队员表示,失事现场有明显的撞击点,教练机在强烈的撞击后,残骸往前拋,裂成4大块,有平衡尾翼、发动机叶片、机翼、蒙皮,另外还有头盔、飞行员目视镜等零星物体。

  据指出,2名飞行员的遗体距离发动机大约四五米,从残骸和遗体分部情况来看,飞机应是直接撞上山头,2人事前似乎毫无反应,其中一具遗体状似坐在座椅上。

  据报道,空消队将在23日视天候状况出动B-234直升机,将军事检察官与特搜人员带到失事现场,经过初步相验后再将2具遗体与机身残骸运送下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