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西柏坡纪念馆改展工作开始启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3日 21:14 人民网

  人民网石家庄6月23日电西柏坡纪念馆改展工作现已进入新展览的形式设计、展厅改造运作阶段,这标志着改展工作全面启动。

  随着时代的发展,西柏坡纪念馆的陈列展览已显陈旧落后,不能满足广大观众的审美需求。运用现代化高科技手段,改进纪念馆的陈列展览,提高陈列展览水平,势在必行。按照中央和省委领导的有关指示,自2002年12月西柏坡纪念馆改展工作开始筹备以来,新的展
览大纲已经定稿。新展览将以“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为主题,主要展览内容是中央工委、中共中央和解放军总部在西柏坡的重要活动,共分“走进西柏坡”、“中央工委在西柏坡”、“战略决战”、“筹建新中国”、“难忘的岁月”、“继往开来”、“情系西柏坡”等7个部分,并努力使展览风格具有西柏坡鲜明的个性特征和时代特征,达到全国一流的精品陈列。据了解,新的展览预计在明年3月5日开展。(陈国琦、冯志生、范新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