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将公布建立40万伊拉克新军队的详细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3日 18:1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3日电据路透社消息:在伊拉克的美国管理当局星期一将公布建立伊拉克新军队的计划,并称将向被解散的萨达姆军队士兵发放工资。

  上个星期,心存不满的前伊拉克士兵在美国占领当局总部前举行示威,并向美军的车队扔石头。美军向示威人群开枪,打死了两名示威者。

  美国驻伊拉克管理代表布雷默上个月解散了伊拉克的武装部队、安全机构和国防部、内务部,这一行动使40万伊拉克人失去了工作。这是美国为了解除阿拉伯复兴社会党影响所采取措施的一部分。

  布雷默星期天在约旦的一个商业会议上称:‘我们将在未来两个星期内开始为伊拉克的新军队招募士兵,他们将负责伊拉克边境的安全。“

  美国官员斯洛克姆将于格林威治时间8点在巴格达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建立新的伊拉克军队的详细计划以及如何向前伊拉克军队士兵发放工资的方案。在这之前,官员们称新的伊拉克军队的人数约为40万。

  前伊拉克士兵对于他们被遣散十分不满,他们说基本津贴要么没有支付要么数量非常少。他们已在美国占领当局总部门口举行了数次示威活动。(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