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参谋长:以色列曾多次考虑要暗杀阿拉法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3日 15: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3日电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以色列国防军参谋长亚龙星期天晚上称,以色列曾多次考虑过暗杀阿拉法特的可行性,但官员们认为暗杀所负出的代价高过因此得到的好处,因此反对采取暗杀行动。

  亚龙说:“我们为什么不杀掉阿拉法特的问题值得考虑,过去曾对此事进行过讨论,综合考虑由此带来的好处及负面影响,我们认为暗杀行动是不适合的,这一主意因此被放弃
了。”

  亚龙称“阿拉法特应为恐怖袭击事件负责,阿拉法特拥有制止恐怖袭击事件的能力。事实上,巴自治当局拒绝履行安全责任,目前的巴领导层虽然有着好的意图,但还没有在实践中贯彻。”

  他说,如果巴自治当局展示自己的决心,哈马斯将会象过去那样停止恐怖袭击,其它以军官员也说,但在目前阶段,巴安全机构拒绝与哈马斯成员发生任何冲突,也没有逮捕哈马斯成员的计划。(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