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导弹可能击中萨达姆或其子 DNA检测即将揭开谜团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3日 14:2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3日电综合外电消息,美国上周三袭击了一支伊拉克的车队,美国专家当地时间周六晚上对这次袭击中得到的一些残体进行了DNA分析。虽然结果尚未最终公布,但有美国军方人士称,他们相信萨达姆或他的一个儿子在车队中,并被导弹击毙。

  上周三,美国根据“确凿情报”,向一支接近叙利亚和伊拉克边境的沙漠地区的车队发动袭击。据美国和英国媒体消息,美国专家称,他们相信萨达姆或他的一个儿子在这次袭
击中受伤。

  军方官员在接受英国《观察家报》的采访时称,美军根据侦测到的卫星电话的信号,确定萨达姆或他的一个儿子在这个车队中。随后,美军动用了一定数量的“地狱火”导弹,对该车队发动了袭击。参加这次袭击的,据称包括美国空军和地面部队第三装甲骑兵团。

  五角大楼暂时拒绝对这次袭击的成果发表评论。不过,一些美国消息人士称,虽然他们在伊拉克战争开始后的“斩首行动”中可能无功而返,但是这次他们相信干掉了一个大目标,他们将之形容为“元首级”人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