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试图从巴西与波斯尼亚引进导弹技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3日 14:19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新社2003年6月11日报道]马来西亚副国防部长沙菲宜阿达11日表示,马来西亚计划制造本土的制导导弹,并看好波斯尼亚和巴西的导弹技术。

  法新社援引的讲话称,导弹发展计划源于近期的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沙菲宜阿达说马来西亚政府正在研究同具有导弹技术的国家展开合作的可能性。"在这些国家中马来西亚关注的是波斯尼亚和巴西两国,因为它们拥有良好的导弹制造技术。DO
UBLE_QUOTATION

  马来西亚已开始着手一项重大武器采购行动,其中包括近期耗资9亿美元从俄罗斯购买18架苏霍伊战机的决议。去年马来西亚批准一项12.3亿美元合同,用于购买3艘法国潜艇,订购3.64亿美元的英国和俄罗斯导弹系统,从波兰购入48辆攻击坦克。

  马来西亚否认该国正在参与地区军备竞赛,政府表示其老化的军事硬件需要更新以用于该国的自我防卫。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