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拉登”现身英国威廉王子生日聚会 并大声喊叫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3日 12: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3日电据英国《独立报》报道,英国内务部昨天已就一名身穿本拉丹服装的“喜剧恐怖分子”闯入英国威廉王子21岁生日聚会展开了调查。

  这位名叫巴尔萨克的喜剧演员在威廉王子讲话时突然上台抢夺他手上的麦克风,并开始大声喊叫。威廉王子当时正在为感谢英女王和他的父亲查理斯王子为他举办聚会致辞。在这位自称为“喜剧恐怖分子”的演员被保安拖走时,他说:“你们可以在星期一看见我。”

  许多宾客最初还以为这是娱乐活动的一部分,这一生日聚会的主题是“走出非洲”。

  在聚会开始前,曾经有过多次破坏他人聚会历史的巴尔萨克在温莎城堡里向摄影师显示了他红色外套,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如何混入皇室聚会的,他可能获得或伪造了一张入场门票,或者干脆躲过了警方的安全检查。

  巴尔萨克因为涉嫌入室盗窃而被逮捕。昨天,他再次出现在温莎城堡,向英国警方说明他是如何混入皇室聚会的。在他被押上警车时,他又模仿女王的手势向等待参观的游客挥手致意。

  尽管这一事件具有喜剧效果,但内务部和警方仍很想知道他是如何混入温莎城堡,并且离威廉王子和其它皇室人员如此的接近。这是1982年非法侵入者法恩闯入英国女王白金汉宫的卧室后发生的最严重的保安疏漏。

  英国内务部一位新闻发言人称,布伦基特已下令负责皇室保安的大都会警察局立刻就此事件展开调查。

  英国皇室的一个消息来源称:“皇室对此持事件持非常非常严肃的态度,如果上台的是一个自杀式爆炸杀手的话,那么整个皇室人员都将被干掉。这可能是英国皇室制度的结束,我们今天只能去捡他们的尸骨了。那人竟然能闯入温莎城堡这样的禁地,这实在是太可耻了。如果他有一颗炸弹或一支手枪甚至是几把刀子,他就能杀死女王和她的继承人。女王对此感到非常愤怒。”

  为庆祝威廉王子生日,英国温莎城堡周六举行了一个非洲主题的生日聚会,有300多位王子的亲戚朋友参加。(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