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把握地理优势 金门重整观光业迎接两岸观光客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3日 12: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3日电金门县县长李炷烽今日(23日)呼吁,金门观光业者应把握金门在两岸优势地理条件,提升服务品质和水准,迎接台湾和大陆观光客,以开创后SARS时代金门观光新景象。

  据“中央社”报道,李炷烽说,金门在两岸关系中占有地理区位优势,但以观光客最欠缺的夜间活动,该县过去曾邀请大陆泉州提线木偶剧团、北京中国交响乐团合唱团到金门
演出,但观光客参加不多,显示仍有待努力。

  他指出,SARS疫情缓和,观光客逐渐回流,在后SARS时代,金门不仅要争取台湾岛内观光客,也要有迎接大陆观光客的准备,观光业者应充分把握金门在两岸优势地理条件,致力提升观光服务品质和水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