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在大陆台商盼望台当局放宽台商眷属返台限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3日 12: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3日电台湾已连续6日无新增非典临床诊断病例,但台当局防疫部门宣布,台湾现行的居家隔离措施仍继续维持,量体温等措施也暂不放宽。在大陆台商盼台当局一并放宽台商眷属返台限制。

  据岛内媒体报道,台当局防疫负责人李明亮说,经相关部门讨论,台湾现行的居家隔离措施仍将维持一段时间。而有关是否还要继续实行量体温的措施,岛内防疫部门表示,当
局相关部门和机构以及医院、老人安养院等社会福利机构还应继续量体温,对民众将采取鼓励的方式。而现有的发烧咨询专线和各医院发烧筛检站也将继续维持。

  “陆委会”日前对在台设有公司、从事“三来一补”的台商放宽入境居家隔离政策,上海台商协会会长叶惠德表示,政策调整立即发挥效应,最近已形成一波台商返台热潮,他进一步建议,当局应一并放宽对台商眷属返台的限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