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大学毕业放弃保研资格 石绍柱愿赴新疆军营建功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3日 12:15 光明日报

  本报讯近日,解放军南京国际关系学院优秀毕业生石绍柱放弃全票通过的保送研究生资格,志愿到新疆军营建功立业。

  南京国际关系学院被人们誉为“军事外交家的摇篮”。10年前,女大学生冯敏放弃优越的家庭环境,主动申请到祖国最需要的新疆军营,10年间她不负众望,屡获殊荣,在1997年当选为党的十五大代表。

  石绍柱家庭困难,从小学开始就得到社会的资助,他一直抱有回报社会的想法。大学四年,石绍柱从不懈怠自己,学习成绩优秀,在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后,石绍柱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石绍柱的影响下,国际关系学院毕业学员100%服从组织分配,他所在学员队的全体党员都向组织递交了赴边申请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