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兰军队将赴伊拉克换防美军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3日 11:03 光明日报

  本报布拉格6月22日电即将出任伊拉克波兰辖区司令的蒂什基耶维奇将军今天在华沙宣布,由250名官兵组成的波兰先遣部队,将于7月3日启程前往伊拉克。他们将逐渐从美国人手中接管由5个省份组成的辖区,并为近8000人的大部队抵达创造条件。

  这位将军说,共有21个国家为波兰辖区提供兵力,其中西班牙派兵1000名,乌克兰1800名,立陶宛、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各500名,波兰2000名。这支部队将主要在伊拉克中部地
区执行任务。

  他警告说,伊拉克战争虽已结束,但这支国际部队在伊拉克的使命仍很危险,必须估计到遭遇伊拉克人袭击的可能性。“必须对最坏局面做好准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