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商参与西部开发青海行活动”将在西宁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3日 10:55 人民网

  人民网6月23日讯:为期4天的“台商参与西部开发青海行”活动,将本月24-27日在青海省西宁举行。这次活动既是今年在西部举办的两岸经济交流的重要活动,也是在青海举办的两岸经济交流规模最大的一次活动。

  这次活动由国务院台办、国务院西部开发办和青海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目的是:配合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推动台商参与西部大开发,促进西部地区与台湾地区之间的
经济合作。主要活动有:国务院台办和国务院西部开发办在西宁市联合召开“台商参与西部开发座谈会”;青海省政府组织的投资洽谈与参观考察、高原风光游览等。据悉,这次活动的将有90余名台湾大企业、台资企业协会负责人和台湾工商界人士参加。

  青海省自然资源丰富,近几年来,青海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改造投资软硬环境,实现了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增长。这次活动将会使越来越多的台商加深对青海的印象,不断拓展经贸合作空间,从而认识青海、投资青海,使青海成为台商投资西部的新的热点。(郑向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