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连续六天无新非典病例 本周开始重新审核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3日 10: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3日电截止至22日,台湾SARS可能病例人数连续6天没有新增,维持692例,死亡84人。

  据台“卫生署”疾病管制局长苏益仁估计,这些病例中30%到40%确实是感染SARS,将修正SARS病例审核定义,对病人重新验血,如此一来,病例数目将会大幅调整,反映岛内SARS的疫情实况。

  苏益仁称,23日开始将对600多位可能病例抽血检验,以三种不同的检验方法检验SARS病毒的抗体,估计,现在近700例可能病例中,可能只有30%到40%是感染SARS,超过半数的可能病例并不是SARS感染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