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OPEC上调今年全球原油日需量预期至7745万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3日 10: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3日电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 20日在其月度报告中指出,将2003年全球原油日需量预期小幅调升至7745万桶。

  但该组织此前已将2003年第1季全球原油日需量预期调升了50.2万桶至7857万桶。

  该报告显示,5月OPEC成员国日产量为2664万桶,较当时2450万桶的产量目标高出214
万桶。OPEC于6月1日起执行2540万桶的新日产量配额。

  该组织上周于卡塔尔举行了旨在讨论伊拉克出口恢复和全球油市问题的部长级会议后,决定维持新配额不变。

  OPEC对2003年非OPEC产油国日供应量预期为4893万桶,这一数字较上年同期水平大幅上升了100万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