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列女女兵涉嫌虐待巴勒斯坦妇女遭起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3日 10:20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6月22日电一名以色列女兵22日因涉嫌用枪逼迫一名巴勒斯坦妇女喝下有毒液体而被以军起诉,罪名包括非法使用武器和妨碍司法公正等。

  以军发言人雅各布·达拉勒说:“这是一次严肃的起诉,如果我们发现有行为不端的指控,我们就会展开调查,而这些调查又会导致起诉。”

  这起事件发生在2月10日,一名携带一瓶有毒液体的巴勒斯坦妇女当天在加沙地区南部一个以色列检查站接受检查。当时在检查站执勤的一名以军女兵从另一士兵手中拿过M-16步枪,逼迫这位妇女喝下瓶中液体,遭到拒绝后,这名女兵强行将瓶中有毒液体灌入巴妇女口中。

  被控女兵辩称,她当时认为瓶中装的是白水。达拉勒说,这名女兵显然在撒谎。事发当时,在检查站附近有很多以色列官兵以及照料这位巴勒斯坦妇女的两名医生都目睹了事件的经过,他们将会证明事实真相。(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