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中情局局长将就伊拉克武器情报向参议院作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3日 10: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3日电美国《时代》周刊23日报道说,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特内特本周可能会出席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的听证会。

  法新社援引该报道说,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正在调查白宫有无扭曲有关伊拉克武器计划的情报信息。该情报委员会已举行闭门会议,审查这些情报资料。美国总统布什就是以这些情报信息作为他发动伊拉克战争的理由。

  美国官员告诉《时代》周刊说,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可能会传唤中情局局长特内特,询问有关中情局是否夸大伊拉克生化武器证据的事情。

  白宫办公厅主任卡德曾辩称,政府的确使用了这些情报信息,不过其中有些情报是错误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