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民进党没有成绩只会给别人扣帽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2日 23:0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消息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日前在接受台湾东森新闻独家专访时表示,民进党执政没成绩,所以大选一定会猛扣他“卖台”的帽子。但是,省籍不是原罪,如果民进党说他“卖台”就请拿出证据。

  据报道,宋楚瑜在接受专访时认为,拚大选的时候,尽管他和李登辉两人的关系不再,但他还是会尊敬他的。除此之外,对于民进党如何对付他,宋楚瑜则心知肚明的表示,民
进党执政没成绩,所以大选一定会猛扣他“卖台”的帽子。

  因此,不等民进党放冷箭,宋楚瑜就先消毒。表示要严防敌军给他扣帽子,他也先请选民自己注意。(乔培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