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SIKA国际公司将继续研制未来作战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2日 20:15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环球防务》2003年6月12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SIKA国际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和BAE系统公司的联合企业,与陆军坦克机动车辆司令部签订了未来作战系统技术成熟化和评估合同,总合同额为475万美元。这项工作要求该公司继续研制用于"侦察、监视和目标捕获"装备以及"未来侦察和骑兵系统"(TRACER/FSCS)技术演示车的侦察、监视和目标搜索(RSTA)任务装备组件。

  为期6个月的工作包括继续使RSTA技术成熟化,并对原有的TRACER/FSCS项目进行分析。可升降传感器系统(装有"科曼奇"水平技术插入第二代前视红外系统和先进的雷达设备)将为侦察兵提供可升降的能够在行进间进行360°旋转的桅杆、远距离高精度光电设备。将在研制1套先进雷达系统并集成于系统,演示与光电和无线电频率合成数据和目标信息所提供的改进型乘员设备。最后将在尤马试验场为期3周的演习,包括试验、演示和评估演习,演示可升降传感器系统的坚固耐用性和快速区域搜索和ATD/ATR能力。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