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外长希望尽快启动“路线图”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2日 20:03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6月22日电(记者蒋少清、邵杰)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外长沙阿斯22日在死海之滨的约旦旅游胜地舒奈表示,希望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克服障碍,尽快启动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

  正在舒奈出席“世界经济论坛特别年会”的沙阿斯当天对新闻界说,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一名高级官员21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被以军枪杀,这是一起“消极
和可怕的事件,它唤起了巴勒斯坦人对以色列占领所导致的暗杀和暴力的憎恨”。

  沙阿斯指出,尽管这起事件是巴以和平进程中的又一障碍,但巴以双方将克服这一障碍,它不会妨碍双方落实“路线图”和平计划。

  沙阿斯同时强调,现在已经到了启动“路线图”计划的最后关头,巴以双方应该尽快就停止一切暴力活动达成协议,以便为启动该计划创造条件。(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