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许诺不与朝鲜做军火交易 包括常规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2日 17: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日本官员6月21日表示,巴基斯坦已经向日本做出保证,巴基斯坦不会同朝鲜达成军火交易,不管是核武器还是常规武器。

  据报道,日本外务省发言人说,巴基斯坦外长卡苏里在会见日本外务大臣川口顺子时做出了上述保证。

  两位外长目前正在泰国北部城市清迈参加亚洲合作对话第二次外长会议。卡苏里对川口顺子说,巴基斯坦已经采取措施,决定不与朝鲜进行武器交易,禁止向朝鲜出口核技术和导弹以及常规武器。

  卡苏里还指出,这是巴基斯坦首次采取措施,禁止向朝鲜出口常规武器。川口顺子则表示,她对巴基斯坦决定不与朝鲜进行危机日本的任何交易感到高兴。

  卡苏里与川口顺子在会谈中还讨论了缓解印巴紧张关系等问题。川口顺子认为,结束跨境恐怖主义活动是维持稳定的关键。(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