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考虑同巴方对加沙主要道路进行联合巡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2日 17: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来自外交渠道的消息6月22日称,以色列正在考虑放松其对加沙一主要道路拥有全部控制权的要求,寻求同巴勒斯坦安全人员在这条道路上执行联合巡逻。

  据报道,这条道路是恢复巴勒斯坦人对加沙和伯利恒安全控制权谈判中的一个关键点,美国希望通过恢复巴安全控制权的举动,为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带来新的生气。

  消息称,以色列人正在研究一种让巴勒斯坦人更容易接受的方案,他们在考虑联合巡逻。

  自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6月4日正式启动以来,巴以双方已有60多人在连续的暴力冲突事件中丧生,21日深夜,以军还打死了一名哈马斯组织高级官员。(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