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大选副手人选已定?陈水扁:“水莲配”最速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2日 12:4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消息吕秀莲日前出示陈水扁送给她的宝贝题词“最佳辅佐,最佳拍檔”,引起岛内各界不同解读。昨天,陈水扁更是宣称,“水莲配”最速配,也是“最佳拍档”。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当时正在出席台湾的白河莲花节开幕典礼,他称,莲花没有水不能活,水中有莲花会更美,“水”与“莲”是“共生共存”,是“命运共同体”。

  据报道,陈水扁的大选副手人选还没有公布,不过,各界也都在猜测,包括民进党内的“吕游苏蔡叶”都被点名,陈水扁与这些被点名的“可能副手人选”间互动也屡屡引发外界的联想。

  然而,吕秀莲日前在自己的新书发表会上,公开出示陈水扁在新书上的题字“最佳辅佐,最佳拍檔”,似乎暗示陈水扁副手人选“心有所属”,但是,陈水扁却又在视察台北县时,公开指称台北县长苏贞昌是“最佳伙伴”。(乔培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