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上周导弹袭击伊豪华车队 萨达姆父子可能在其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2日 09: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观察家报》6月22日报道称,美国专家正在对据称是萨达姆和他的一个儿子的尸体进行DNA测试,以查明这对父子是否在上周在美军导弹袭击中丧生。

  驻伊美军上周三截获了据称是萨达姆或是他的儿子的一个卫星电话通话记录,显示萨达姆和他的一些家庭成员乘坐的车队正在靠近叙利亚的伊西部沙漠上行驶,美军立即用导弹袭击了这支车队。来自军方的消息称,袭击中使用了数量不明的“地狱之火”导弹。袭击过
后,美军将现场的一些尸体残骸搜集回来进行DNA测试。

  据悉,被袭车队由几辆豪华轿车组成,当时正在向叙利亚边境行进,驻扎在拉马迪的美军第三装甲骑兵团的空中和地面部队参与了袭击。目前,五角大楼拒绝对外透露这次行动或是对其发表评论,但来自军方的消息称,五角大楼对这次DNA测试抱着十分乐观的态度,他们相信测试将证实萨达姆和至少他的一个儿子在袭击中被炸死。

  军方消息还证实,萨达姆的大儿子乌代据信当时在父亲的车队中一同行进。在今年3月和4月的战争期间,也曾有几个类似的车队在前往叙利亚边境途中遭到美军的空中打击。(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