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以冲突和伊战后重建为世界经济论坛主要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2日 09: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2日电世界经济论坛会议21日在约旦举行。与会者包括来自65个国家地区的1200多名代表和国家元首。

  这次世界经济论坛会议所要讨论的首要内容是巴以之间的暴力冲突。第二个议题将是伊拉克的战后重建。

  参加会议的主要人物包括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和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外交部长。

  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在傍晚主持了会议的开幕仪式。他促请国际社会共同努力,支持实施美国推动的称为路线图的中东和平计划。

  在发表讲话时,阿卜杜拉国王也谈到,新的伊拉克政权必须尊重人民决定自己前途的权利。

  世界经济论坛是一个非官方论坛,由各大公司出资赞助召开。这些公司可以利用论坛的机会,会晤其他公司领袖以及政界领袖。

  世界经济论坛主席和创始人施瓦布说:“这也许只是一次讨论会,但工商界对目前的中东局势也有话要说。商业的作用是非常关键的,因为我们不仅需要政治家来确保和平与和解,我们还要解决贫穷问题。”

  为了确保会议可以顺利进行,当局在会场附近安排了严密保安。当局甚至出动装甲车和枪手戒备,以防发生事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