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宣布冻结拉登及其他一些激进组织的账户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2日 09: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1日电巴基斯坦政府20日宣布,已经冻结了本拉登以及一些涉嫌支持恐怖活动的巴基斯坦组织在该国的银行账户和财产。

  巴基斯坦政府向国民议会递交了被冻结财产的15个组织和个人的名单,并在《新闻报》上发表有关资料。

  《新闻报》的一篇报道说,巴基斯坦当局冻结了涉嫌支持恐怖活动的组织和个人价值达一千万美元的财产,其中包括本拉登本人在西部城市白沙瓦的一家银行储存的近两千美元。

  巴基斯坦官员没有对此报道进行评论。

  拥有数百万美元财产的本拉登在1980年代曾在接近阿富汗边界的白沙瓦居住过。

  在9·11事件发生之后,联合国通过决议要求各有关方面冻结恐怖组织的财产。

  巴基斯坦已经将冻结行动的有关资料提供给在美国的国际机构。这正值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结束对英国的访问前往美国之际。下周他将同布什总统举行会谈。

  9·11事件之后,巴基斯坦当局逮捕了数百名基地组织和塔利班涉嫌分子,穆沙拉夫为此得到赞赏。

  一些被取缔的巴基斯坦激进组织的银行账户也被冻结,这些组织,包括一些在印度控制的克什米尔地区内活动的组织,以及几个阿拉伯援助机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