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海集运新辟厦门至欧洲和地中海航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2日 08:4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厦门六月二十一日电(记者杨伏山)今日上午,随着满载货物的“中海那波利”号从厦门海天码头起锚前往地中海地区,中国海运集团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新辟的自厦门港起航的欧地线周双班正式开航。中海集运将每周分别有一条直航班轮运营于欧洲线和地中海线。

  这是目前厦门港首家船公司同时经营厦门至欧洲和厦门至地中海两条直航航线。中海
集运增开的地中海直航航线,使厦门到达地中海只须十七天左右。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近年来对欧洲和地中海等地的出口量增长迅猛,欧洲、地中海航线已成为中国远洋航运的重要航线。中海集运今年以来陆续将目前国产最大的集装箱船投入到欧洲线和地中海线的运营。

  中海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是中国海运集团所属主要从事集装箱运输及相关业务的多元化经营企业,目前拥有船舶近一百艘,已先后开辟了中国各港至日本、韩国、东南亚、欧洲、地中海、北美、西南非、中东波斯湾等数十条国际集装箱班轮航线和内地沿海内贸线及外贸内支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