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成都一收废站藏千枚本应销毁旧炮弹 一枚已爆炸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2日 07:59 成都晚报

  “轰!”6月20日上午,一声巨大的爆炸声突然从成都市天回镇车站村5组一收废站内传出,把附近村民吓了一大跳。

  据当地一村民介绍,上午10时许,她突然听到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开始还以为是附近的凤凰山上在搞爆破,可后来听见邻居喊:“有炸弹在收废站里爆炸了!”据了解,爆炸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因无法从正门进入爆炸现场,便围着收废站转了一圈,却意外地在旁边一荒废的库房墙壁上发现一个小孔,从这个小孔可以看到收废站内的爆炸场面。透过小孔,记者发现收废站院子里堆着几堆锈迹斑斑的东西,仔细一看,正是废旧炮弹,估计有近千枚,每枚约30厘米长。记者还看见,院内有明显的炮弹爆炸过的痕迹,四处散乱着炮弹碎片。中午12时30分,金牛警方调来一辆排险车,将院里的旧炮弹运走了。

  记者随后了解到,警方从该收废站内共找到1000多枚炮弹,这批炮弹是两年前市政府要求某厂销毁的,但不知为何被拉到了这里。目前,警方正在对炮弹爆炸的原因进行调查。(记者向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