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解放军体育学院以校庆为契机促进人才队伍建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2日 07:35 解放军报

  本报广州6月21日电特约通讯员孙现富报道:解放军体育学院在喜迎建校5 0周年之际,不搞庆典活动,把节省下的经费用在奖励有突出贡献的教员和谋划学院跨越式发展上,以校庆为契机促进人才队伍建设。这一求真务实的举措受到全院官兵一致好评。

  作为我军惟一的一所军事体育院校,解放军体育学院经过50年的建设,已从单一的体育专业发展为拥有军事体育、运动训练、通信指挥、步兵指挥、光纤通信、档案保密六大专业
的综合性院校,为部队培养了大批优秀教练员、运动员、基层指挥员。今年适逢该院建校50周年,院党委“一班人”深入学习军委江主席关于军队建设要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到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实现学院建设的跨越式发展,必须牢固树立人才为本、求真务实的指导思想和工作作风。基于此,他们决定不搞庆典活动,把省下的经费追加到抗眩晕、军事体育、高原抗缺氧等3个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中,并对200位长期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有功人员给予奖励。他们还邀请数十位在国内有影响的军事专家和教育专家,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献计献策。通过一系列求真务实的活动,在全院形成了努力搞建设、共同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