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联军开始评估伊拉克战争空中打击效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2日 01:06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航宇防务》2003年6月16日报道]一个由近百名各领域的专家组成的小组6月8日开始在伊拉克活动,检查"伊拉克自由行动"期间被联军空中力量打击的500多个目标。

  这个联合武器效果评估小组(CWET)的一个小分队6月初查看了伊拉克各处,按照工作计划和程序开始搜集数据。

  这个小组选择了一些"有意"打击点来评估空袭武器的性能。这些打击点都是武器有意打击的精确点。选择这些评估点能反映各种武器、目标和需要的毁伤效果。

  这个小组由中央司令部空军领导,其最终目标是从OIF中获得经验,以获得"更高的精度"。"更高的精度"意味着合成部队空军指挥官在未来的作战中,可以利用更少的资源、最小的计划外和无必要的毁伤,快速实现需要的打击效果。

  这个小组由美军各军兵种、国防部各局、英国皇家陆海空军和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的文职和军职人员组成。小组中有目标瞄准、武器、工程和情报方面的专家。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