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关闭使馆后 肯尼亚警方逮捕36名可疑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2日 01: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肯尼亚警方6月21日称,就在美国驻内罗毕使馆接到了恐怖袭击警告,并关闭了使馆后,肯尼亚当局逮捕了数十名可疑人员,并中止了与索马里之间的所有往返航班。

  美国国防部官员一天前证实称,美国五角大楼情报部门将肯尼亚恐怖袭击警报级别升为“高”,是四级安全级别中,最高的一级。

  为此,肯尼亚警方21日称,他们在内罗毕主要的索马里裔肯尼亚人居住区进行了大规模搜捕行动,到目前已经逮捕了36名可疑分子。肯尼亚政府还决定,为了保障安全而中止了与索马里间的所有往返航班。

  肯尼亚高级警方专员在接受采访时称:“你们听到的威胁,我们不会坐视不理。我们有非常多的外来人员,他们从肯尼亚的边境潜入,引起了极大的安全威胁。”

  他还说,现在就把这些嫌疑犯与恐怖主义联系起来还为时过早,但此次清剿行动却是与美国方面提高警报级别有关。而且这些嫌疑犯将被以多种罪名提起诉讼,其中包括非法入境。

  美国驻肯尼亚使馆方面也证实称,该使馆将在下周一、周二继续闭馆,并有可能延长闭关时间。(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