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携带毒品闯关未遂 洪都拉斯议员落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2日 01:02 新华网

  新华网马那瓜6月21日电(记者杨文正)一名携带7公斤海洛因的洪都拉斯议员20日晚在尼加拉瓜与哥斯达黎加的边境被警方缉获。

  尼加拉瓜警方21日证实,20日晚,洪都拉斯议员迪亚斯开车经过尼加拉瓜南部的佩尼亚斯布兰卡边境检查站时,以具有议员身份为由,拒绝接受警方的例行检查。检查站人员坚持要办理查验手续,迪亚斯竟然拔出手枪恐吓海关人员,并朝天开了两枪,随后试图强行驾
车冲入尼加拉瓜境内,但被警方拦住。

  在对这名议员的车辆进行检查时,警方在一个可疑的手提箱内搜出了7公斤海洛因。面对毒品,迪亚斯只好乖乖就擒。(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