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多数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希望落实“路线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2日 00:30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6月21日电(记者邵杰李骥志)世界经济论坛21日在此公布的最新民意测验结果显示,尽管最近爆发了新一轮暴力流血冲突,66%的以色列人和56%的巴勒斯坦人仍希望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能落实,并对恢复以巴和谈和开展以巴经济合作表示支持。

  该民意测验是世界经济论坛为配合21日在约旦死海之滨旅游胜地舒奈开幕的“世界经济论坛特别年会”,同总部设在瑞士苏黎世的盖洛普国际民意调查机构共同进行的。

  调查结果还显示,75%的以色列人和68%的巴勒斯坦人认为以巴两个民族都拥有和平与安全生存的权利。51%的以色列受访者和50%的巴勒斯坦受访者表示相信,5年之内一个同以色列比邻的巴勒斯坦国将得以建立。72%的以色列受访者和57%的巴勒斯坦受访者认为,如果不达成和平协议,以巴双方都不可能实现真正的经济繁荣。

  此外,66%的以色列受访者和57%的巴勒斯坦受访者还认为,包括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在内的中东所有国家应当尽快在水资源、卫生、环境和旅游等领域开展合作。(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